墨羽子言(少年单推人)

老年冲浪人,山村2g网,永远慢一步
夜猫子,常在晚上出现,私聊会回但不一定看得见,如果很急可以加qq的好友
脾气好,吃食杂,接受范围较大,没有太明显的雷区,原创同人都在搞

正是因为见过了绚烂才会怀念过往的遗憾
在成长时又何尝不会叹息
请不要忘记过去,然后大步向前走

【all金】那个游戏区大佬的团宠

@泫泣 小可爱点的文,很抱歉现在才写出来,一点思路都没有,涂涂改改写了好久……
*幼儿园文笔,错别字语病注意
*私设注意
*ooc注意
*可能有后续
以上ok?

                  #正文#
King,m站著名唱见,音乐区镇区之宝,原名金,甜腻的正太音,但是从未露过脸。
那天金一如既往的在直播,虽然金是一名唱见但是偶尔还是会直播游戏,而且金的游戏水平还不赖,当然这是无视了金无论玩什么游戏都会迷路这一点。
“感觉……这里我是不是来过?”金郁闷的敲打着键盘在十字路口转圈圈,弹幕除了给金指路以外只有一屏幕的“蛤蛤蛤蛤”了。
〔小天使往右转,求你了右转!〕
〔等等小天使!那边是左边!〕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小天使走回来又不分方向了〕
〔停下来King!折回去!你这条路是刚刚的前面!〕
〔请原谅我情不自禁的笑2333333333〕
〔wdmy,King傻的可爱的啊〕
〔妈妈问我为何笑的像个傻子一样23333〕
看了一眼弹幕金心里面有苦,对路痴最不友好的就是十字路口,金已经在这绕了将近五分钟了,哪怕有弹幕在指路但是自己还是找不到路。
“我们换一个游戏吧,听说最近有
一款枪战游戏很火,我们来试试吧!”又绕了两圈之后金果断关了这个游戏,礼貌而又不失风度的笑了笑,对于这种十字路口多的游戏金再也不想去碰了。
〔King:嘿呀好气啊,赶紧换一个游戏〕
〔好好好,小天使说啥都行〕
〔为小天使的笑癫狂〕
〔为了保住面子小天使选择秒怂〕
〔最近很火的枪战?我想到了枪火战记〕
〔那款游戏!那款游戏真的超级好玩!强烈推荐小天使!〕
“嘿嘿你们真聪明,就是枪火战记,由于之前有粉丝推荐我玩我就下了,那今天我们就来试一下吧!”金点开了桌面上枪火战记的图标,华美的加载界面让金有些惊叹,“哇,特效满分!”
登录界面的背景是一片绿洲,绿洲中央的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树叶伴着风小幅度的晃动着。
“我仿佛知道这个游戏为什么这么火了。”金看着为此惊叹的弹幕自己也不由赞叹一声,注册完账号之后金就迫不及待的登录了游戏。
新手教程有一定难度但是不算难,本来技术就不错的金很快过完了教程并且在新手局里大杀特杀。
〔卧槽小天使好厉害〕
〔当初这个新手我还花了点时间,小天使花的时间不算久吧〕
〔当初我新手过的不算慢,但是实战没有小天使那么熟练〕
〔King大大对这个游戏上手好快啊!〕
〔小天使对什么游戏上手不快〕
“这游戏真好玩!”金觉得这个游戏可玩性很大,虽然游戏需要一点操作但是对于自己来说还不算难,这多亏于小时候带自己打游戏的发小,不过说起来这种团队合作的游戏还是要开黑才好玩。



“果然团队游戏还是开黑玩好玩,又不是排位那么在意输赢干嘛,路人局一点娱乐精神都没有……”新的一局结束,虽然赢了但是金瘪了瘪嘴,明明在和别人的人做表情然后那个人就被队友打死了,金委屈但是金说不出。
〔啊揉揉小天使,小天使有没有朋友玩这个游戏,如果没有我们可以来陪你玩〕
〔如果小天使实在没有人陪我们可以来,只要你不嫌弃我们菜〕
〔是啊游戏本来就是为了娱乐,不是排位的时候不用那么认真〕
〔普通的匹配的时候一些人拿些骚阵容,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
〔心疼小天使,不气不气〕
〔King,看qq〕
弹幕突然寂静,所有人吃惊的看着最后一条弹幕发出的人,烈斩。
烈斩,人人皆知的游戏区up,游戏区排行榜第二,沉默寡言但是声音十分有磁性,操作和意识都很好,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冷静分析对待。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从不涉及外界事物的游戏区up主,不仅在看音乐区up的游戏直播,更重要的是还认识音乐区镇区之宝King。
“啊,好的。”金看着因为久久未刷新的弹幕公屏有些发愣,烈斩的名字一直挂在那,粉丝们可能因为震惊许久才开始扔各种球捕捉,就在粉丝捕捉的时候金打开了qq看格瑞到底发了什么消息。
『格瑞:我陪你』
『我:好啊好啊,格瑞叫什么我加你!』
『格瑞:万物皆可斩』
金打开好友界面加了格瑞,当把格瑞拉到小队中的时候弹幕震惊了。
〔卧槽烈斩大大!〕
〔小天使你怎么会和烈斩大大在一起?!〕
〔哇,小天使你和烈斩大大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吗?〕
〔同意前面的,烈斩大大从不喜欢和别人组队〕
“烈斩和我的关系?嘿嘿,烈斩是我的发小啦!”金看着弹幕的疑问轻笑一声。
“King?”进到小队语音的格瑞小声的叫道。
“我在!我可能会有点菜不要嫌弃我哦!”反应过来的金笑了笑回应道,同时金收到了四条好友申请。
〔说!是谁背着我们女友团偷偷摸摸加小天使!〕
〔报告组织我们的刀磨好了,随时待命!〕
〔不是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来自妈妈粉的一种直觉,King可能要有桃花运……〕



「最后的骑士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大罗神通棍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星辰大海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无定之躯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直播的时候最怕弹幕突然寂静,在金把格瑞拉到队里的时候弹幕已经寂静过一次,现在弹幕又一次的寂静了。
不知道是谁的金想着可能是粉丝便同意拉了进来。
“哟小鬼好久不见!”才进队雷狮戏谑富有磁性的声音便通过耳机传了过来,瞬时弹幕炸裂。
〔卧槽卧槽卧槽!!!!海盗大大!!!〕
〔小天使和海盗大大认识,卧槽吹爆他们!〕
〔这几个id看似有那么一分的熟悉〕
〔卧槽游戏区大佬全部来陪小天使!〕
〔身为全员吹的我告诉你们king小天使是他们的团宠!〕
〔神通大大专属渣渣!〕
〔king不仅是音乐区区宠,也是游戏区区宠〕


“卧槽雷狮?!”猛的回过神的金惊呼道,一不小心爆了雷狮的真名,金结结巴巴的问道:“那那那……你们?”
“下午好,king。”卡米尔的语气里有一些无奈,没想到他的反应那么大。
“king下午好,对于突然加你在下深感抱歉,在下在直播里听到你说想要和朋友一起玩就冒昧加了你。”耳机里传来安迷修略感抱歉的声音。
“喂渣渣,我陪你打游戏还不开心?”嘉德罗斯的声音听起来他有些不爽和不耐烦,但实际上嘉德罗斯很清楚能和金打游戏他有多开心。
〔看直播,大佬们暴露了什么23333〕
〔小天使报真名了233333〕
〔惊恐到报真名23333〕
〔话说海盗大大叫雷狮啊〕
〔好奇小天使真名叫什么〕
〔小天使:我不是我没有……〕


于是六个人就开始了第一局游戏。
先不说这几个组成游戏区半边江山的人,光是金的游戏技术就可以甩正常人几条街,六个人的组合可以说是逆天了。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金一行人遇到了一队技术与他们相当的对手,虽说金技术很好但总归是个新手,意识和经验还是比老手差,所以这一局金被针对的十分彻底。
“啊呜……为什么只打我?”又一次被对方丝血杀了的金气鼓鼓的,他不是输在技术而是输在对游戏的熟练和一些操作意识。
“哈哈哈,渣渣你那么弱的吗?”嘉德罗斯虽然嘴上那么说着,但是心里面已经把刚刚围殴金的人的名字记了下来,操控着角色准备来一次屠杀。
“小鬼看好了什么叫做高端操作。”耳机里传来雷狮的笑声,他操控着他的角色不断杀着对面和金同样职业的人,
格瑞、安迷修和卡米尔三人没有说话,但是对对方追着金打的几个人越发的狠。
〔心疼小天使,才玩这个游戏就被玩了很久的老手追着打〕
〔不得不说小天使很厉害呢,同为新手的话大部分人都是秒死,小天使坚持了好久啊〕
〔小天使开始感觉到了这个游戏的恶意了……不会弃游吧〕
〔不是,你们都不注意右上的击杀界面的吗??〕
〔卧槽tm太宠了吧〕
〔呵,一群口是心非的狗男人,嘴上说的不管,但是还不是追着那几个打小天使最凶的人打〕
〔呵,除了小天使以外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一局下来,那几个追着金打的人和对面奶妈被打得心态炸了。
「茉莉小樱:tm对面那个星辰大海你有病是不是,老子惹你了?」
「星辰大海:你队友惹我了,有意见?」
「捏脸五块一次:你们是不是有毛病,游戏体验呢?」
「最后的骑士:你们欺负萌新就有游戏体验了?」
「捏脸五块一次:哦吼?萌新就有理了?玻璃心大小姐有本事别来玩」
「无定之躯:你语文体育老师教的?」
「天上的星星:那个别吵了,不好意思啊,我队友有点激动……」
「参北斗啊:没必要道歉,不就是杀了你们个人至于吗?」
「万物皆可斩:至于」
「大罗神通棍:没必要和虫子废话,有本事打得过我们」
看着吵起来的人金觉得很对不起众人,不断在语音里道歉。
“没事。”
“这群虫子碍着我的眼了而已。”
“小鬼如果你觉得对不起的话,要不要今天来找我玩?”雷狮笑了笑,“补偿一下我你爆了我真名。”
金:?????我啥时候爆你真名了


“king我也想你来找我们玩,我两很久没见了。”卡米尔想了想,他和雷狮住在一起,金来找雷狮也是不偿是件好事。
雷狮轻笑一声,不亏是卡米尔,自己叫金可能不会来,但是卡米尔的话金还是会考虑一下的,而且自己和卡米尔住在一起,美滋滋。
“恶党你想对king做什么?!”金还在考虑怎么回答安迷修的声音就从耳机里传来,在安迷修看来雷狮这种太过于成人的思想叫金去找他肯定有非分之想,而且金是安迷修决心要保护好的人,怎么可能让金去。
听着雷狮和卡米尔两人的话,格瑞鼠标一甩把面前的人爆头后冷冷的说道:“king,秋姐叫你来我家吃饭。”
“啊啊,好的!”既然是秋说的金也没有推下直接应了下来,而且他家离格瑞家不算远。
〔卧槽卧槽,他们都住的很近吗?!〕
〔为什么要拒绝海盗大大啊!〕
〔前面醒醒,小天使那叫无视不叫拒绝〕
〔心疼海盗大大和无定大大〕
〔你们没有发现神棍大大还没开口吗?〕


“额……无定我吃完饭来找你们玩怎么样?”经过弹幕的提醒金发现自己无视了雷狮和卡米尔很久,于是匆忙回答了卡米尔的问题。
“喂渣渣,我和你一起去找无定他们。”嘉德罗斯冷冷的说道,放任自己暗恋的人去情敌家他可不放心。
金还没回答,耳机里就传来了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的声音,一波团战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对面的全部抓着金打,尽管卡米尔怎么保还是没有把金保住,看着自己的角色又一次死了金第一次爆了粗口。
〔卧槽小天使第一次爆粗口〕
〔小天使不气不气,他们都是大王八〕
〔顺顺小天使的毛,我们记住id了,以后遇到一次打一次〕
〔突然发现是我朋友,而且他们都是小天使的粉丝,卧槽蜜汁尴尬〕
〔我在想前面的你要不要告诉你朋友啊?〕
〔不要以为是小天使的粉丝我们就不打!欺负小天使的人就是敌人!〕


“欺人太甚……”金语气沉了下来,复活后他换了个职业,从辅助换成了一个刺杀型的输出。
〔我感觉小天使生气了卧槽……〕
〔完了……音乐区的游戏大佬要成为游戏区的音乐大佬了〕
〔杀气浓浓的king〕
“king?”听金的语气不太对格瑞出声问道,下一秒他见金换了输出之后闭上了嘴,他很清楚自己这个发小在游戏方面的天赋,本来游戏技术就很好的金被逼急之后会爆发前所未有的天赋,操作意识都会大幅度提高,就像打了激素一样,说不定嘉德罗斯都打不赢金。
金操控他的角色隐身冲到敌方后排,切双刃杀死后排两个奶妈之后切枪隐身,金选了对面一个血比较少的输出一梭子爆头带走,将一个t打残之后切双刃一个闪刀杀死了那个t,切枪带走了剩下两个人。
「箭头:切我好玩吗?」
「箭头:继续呀,我陪你们玩到底」
「箭头:我给你们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king你还好吧……”卡米尔看着团灭的标志有些汗颜,没想到没打多久的金竟然能团灭对面。
“不错真不愧是我的人。”雷狮饶有兴趣的看着屏幕里金的角色,也没有管坐在身边的卡米尔狠狠瞪了自己一眼。
“渣渣又成你的了。”
“恶党注意你的言行。”
〔啧啧啧,暗恋的酸臭味〕
〔啧啧啧,争宠的酸臭味〕
〔小天使现在是一个乙女游戏〕
〔小天使五选一你会选择哪一个成为你的人生伴侣呢23333〕
〔可以都选吗23333〕



“我我我,我只是太生气了而已!”看着爆炸性的弹幕金觉得脑阔疼,再加上队友的话让金觉得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king挺厉害的啊。”安迷修笑了笑,“不过在下更希望有机会保护你。”
“行了吧傻逼骑士,你能保护好自己再说。”金还没说话雷狮就反怼回去。
对于两人这么闹金表示习惯了,少年轻声笑了笑然后专心于战场。
在六位大佬的努力下这局还是赢了,当然这是无视了雷狮把安迷修堵在人群之中,嘉德罗斯屡次抢了雷狮的血包,格瑞把敌人带到残血的嘉德罗斯那,安迷修放技能坑了格瑞以外都很顺利。


“king,秋姐让你少玩会。”听着语音里几人的吵闹声格瑞适时的打断了他们。
“如果你不说秋姐就不会知道,烈斩。”耳机里传来雷狮敲桌子的声音,他可不希望金早早地下了,虽然之后金会来找他们,但是雷狮还是想多陪金打打游戏的。
几人聊天最怕空气突然凝固,谁都没有说话,语音里面十分寂静。金将鼠标放在开始开始游戏的图标上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听格瑞的还是听雷狮的,他看了眼时间离吃饭还有很久,再三权衡之后还是决定多打一会,“烈斩~现在离吃饭还有很久,等吃饭的时候我再下了来找你嘛~”
格瑞最受不了金求他的时候那卖萌的声音,“就这一次。”
“嘿嘿,烈斩最好了!”金欢呼道,他很清楚每次他只要卖萌格瑞一般都会依他,金想多玩一会不仅是因为这个游戏挺好玩的,还是因为还有他们陪着。
“渣渣我就不好?”嘉德罗斯挑了挑眉,有些不爽,不过他想其他人也是如此。
“好好好,你们都对我超级好的!”金笑了笑,他已经习惯了这群人这样的反常。
前一秒还在怼自己,下一秒就把那个欺负他的人打趴。
〔真团宠·king〕
〔羡慕小天使有那么多大佬疼……〕
〔前面醒醒,小天使被疼是因为他是小天使啊……〕
〔团宠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
〔就我一个人期待小天使去海盗大大家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233333〕

评论 ( 5 )
热度 ( 155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羽子言(少年单推人) | Powered by LOFTER